奧特曼語翻譯

我還有好些事要告知你們,但你們此刻經受不了(或作:不克不及領會)。只等真谛 翻譯聖靈來了,他要指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:進入)一切 翻譯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本身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未來的事告訴你們。」(約16:12-13)

「此刻這個時期神作的工,主要是供給人生命的話語,揭露人的本性本色及廢弛性情,除去人的宗教觀念、封建思惟、老舊的思惟,人的知識、文化,這些都得顛末神話語的揭示得著潔淨。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玉成人,並非用神蹟奇事來玉成人,藉著措辭來顯明人、審判人、科罰人、玉成人,讓人在神 翻譯措辭傍邊看見神的聰明、看見神的可愛、了解神的脾氣,藉著神 翻譯措辭看見神的作為。」

「我不但在大紅龍國度降臨,並且我也面向全宇,以致於全部穹蒼都在震動,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訊?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災中生計?所到之處,都撒下了各種『災種』,這是我作工的一種體例,無疑對人是一個解救,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閃現·在神的審訊、刑罰中看見神 翻譯展現》

摘自《話在肉身展現·寫在前面 翻譯話》

「神玉成人是藉著什麼到達 翻譯?是藉著他的公義脾氣。神的性情首要是公義、烈怒、威嚴、審訊、咒詛,他成全人首要是藉著審訊的體式格局。有些人不睬解,說為什麼是藉著審訊、咒詛才能玉成人呢?他說神咒詛人,人不就死了嗎?審訊人,人不就被科罪了嗎?那怎麼還能被玉成呢?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說的話 翻譯社神咒詛 翻譯是人 翻譯悖逆,審訊的是人的罪,固然措辭峻厲,不留一點人情,把人裡面的器材都揭穿出來,並且藉著一些峻厲的話語,把人裡面素質 翻譯工具給揭穿出來,就藉著如許的審訊體式格局,令人都深刻地熟悉到肉體的素質,因此在神面前順從制服下來。人的肉體就屬於罪、屬於撒但,肉體就屬於悖逆 翻譯東西,是神刑罰 翻譯對象,所以說,要想讓人熟悉自己,只有神審訊的話語臨到,再藉著想方設法的鍛煉,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 翻譯社

摘自《話在肉身閃現·道成肉身的奧祕(四)》

「神玉成人有多種方式,藉著各類各樣 翻譯情況對于人的敗壞脾氣,又藉著各類各樣的事來顯明人,一方面對付人,一方面明顯人,一方面揭露人,給人內心深處 翻譯『奧祕』都發掘出來,都給揭露出來,通過揭露很多情形,讓人看見人的賦性。神玉成人藉著揭露,也藉著對付,藉著鍛煉,也藉著科罰,有多種方式,讓人熟悉到神就是實際。」

如有人聽見我 翻譯話不遵照,我不審訊他 翻譯社我來本不是要審訊世界,乃是要解救世界 翻譯社棄絕我、不領受我話的人,有審判他的,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。」(約12:47-48)

「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首要以科罰、審訊為主來發表他的脾氣,在此根本上帶給人更多的真谛,指給人更多的實行,以此到達他征服人、解救人脫去敗壞性情 翻譯翻譯,這是神在國家時期所作工作的黑幕。」

摘自《國家降臨福音網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
「試煉是針對人裡面什麼情形呢?是針對人裡面不克不及知足神的悖逆性情而說的,人裡面有許多攙雜,有很多冒充為善的成分,所以說神要試煉人,用試煉來幹淨人 翻譯社……

你對神 翻譯脾氣如果不認識,在試煉傍邊你必定得倒下,因為你不知道神是怎樣成全人的,你不知道神是藉著哪種方式來玉成人,當神的試煉臨到你,不吻合你的觀念你就站立不住了。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脾氣,神全數脾氣向人一明顯,給你 翻譯肉體帶來的是什麼?神的公義脾氣向人一明顯,人的肉體必然要受很多疾苦,不受這些疾苦,達不到被神成全,你也不克不及把真實的愛獻給神,神若玉成你,必需得把他的悉數性情向你明顯 翻譯社從創世以來到現在,神的全部脾氣從未向人顯明,在末世神將他的掃數性情向他所預定揀選 翻譯這班人明顯,並且藉著成全人的時辰顯明他的性情,藉此作成一班人,這是神對人真實 翻譯愛。經歷神對人真實的愛,需要人經歷極大的疾苦,付上高 翻譯代價,最後才能被神得著,人終究才能將真實的愛還給神,神心才能得知足。人若想被神玉成,要想通行神的旨意,要想將真實 翻譯愛完全獻給神,必需經歷很多 翻譯疾苦、情況的熬煎,把你這個人折騰得死去活來,最後可以或許將真心被迫還給神。明顯一小我對神是否是有真實的愛,就在磨難熬煉傍邊顯明,神純正人 翻譯愛,也是藉著魔難熬煉才到達 翻譯社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注重實施 翻譯人材能被成全》

「神 翻譯作工一方面藉著話語來征服全人類得著選民;另外一方面藉著各種災害來征服所有的悖逆之子 翻譯社這是神大範圍工作的一部門,只有如許,才能一點不差地達到神要的在地之國,這是神工作的精金部份。」

審判, 解救, 真理, 試煉, 全能神

摘自《話在肉身展現·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》

相關神話:

摘自《話在肉身閃現·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》

摘自《話在肉身閃現·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》

「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 翻譯真谛來教訓人,來揭穿人 翻譯本質,剖解人的言語行為,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谛,例如人的天職,人對神若何順從制服,對神若何忠心,人當若何活出正常人道,神的聰明,神的脾氣等等,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 翻譯素質,針對人的敗壞脾氣,特別那些揭穿人若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、針對人本是神的敵權勢而言的。神作審訊的工作不是言簡意赅就道盡人的個性 翻譯,而是來作恒久的揭露、對于、補綴,這各類方式的揭露、對于與補綴並非用一般的說話能代替的,而是用人底子就沒有 翻譯真谛來取代,這樣的方式才叫審訊,這樣的審訊才能將人折服,才能使人對神心悅誠服,而且對神有真正的熟悉。審判工作帶來 翻譯是人對神原本面目 翻譯了解,帶來的是人對悖逆實情的熟悉 翻譯社審訊工作令人對神的心意清楚明明了許多,對神的工作主旨理解了很多,對人所不克不及清楚 翻譯奧祕理解了很多,而且也使人熟悉了知道了人 翻譯廢弛本色、廢弛根源,也使人發現了人 翻譯醜陋嘴臉。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訊工作帶來的,因為審判工作的本色其實就是神 翻譯真谛、道路、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 翻譯工作。這工作就是神作 翻譯審訊工作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閃現·神向全宇的發聲·第十篇說話》